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车务段青年志愿者助力旅客国庆假期出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0-02 17:04:57 字号:- +

  国庆假期第一天,铁路迎来旅客出行客流,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淄博车务段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旅客服务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10月1日上午8点,身着蓝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淄博站站前广场面向团旗宣誓上岗。他们到售票厅、进站口、候车室等岗位,查验健康码,帮扶重点旅客,为旅客进行售票问询、进站候车引导等服务。

  在小长假运输开始之前,他们进行了对青年志愿者包括志愿服务内容和技巧、劳动安全、防疫知识,以及车站公共场所电梯安全和应急处置等方面的一此课程岗前培训,确保青年志愿在车站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安全有序。(记者张铭 通讯员梁兆福)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