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爱暖盲人心 新阳光家园走访慰问盲人会员
中华宽带网 2021-10-16 14:51:58 字号:- +

  在第38届国际盲人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使视力残疾人感受到政府的关爱,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近日,新阳光家园组织骨干人员走访慰问部分盲人会员朋友。

  在慰问的过程中,大家一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和生活需求,鼓励他们要身残志坚,自强自立,乐观面对生活,树立生活信心,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盲人朋友非常感谢家园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自己会克服生活的困难,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

  此次国际盲人节慰问活动,充分营造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盲人朋友更好地融入社会,助推盲人朋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