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闭幕
中华宽带网 2021-10-19 17:18:32 字号:- +

      10月17日,淄博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式在淄川体育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淄川区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淄川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协办。

       淄博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历时5个月,千余名运动员参加了14个项目的比赛。全市广大老年志愿者甘当义工、无私奉献,全体老年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的丰硕成果,生动诠释了淄博市全民健身的新热潮和新场景,取得了体育竞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雪颂在致辞中表示,老年人体育工作是群众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是各级体育主管部门的重要职责和任务,充分发挥老年人体育社会组织的作用是办好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途径。本届运动会降下了帷幕,但全民健身的热潮一定会在老运会的推动下更加蓬勃兴旺地发展。

      淄博将全面推进老龄事业和体育事业发展,扎实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体育在应对人口老龄化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满足全市老年人日益增长的体育生活需求,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和健康淄博建设,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体育力量。

        闭幕式上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并举行了大型群众体育健身项目展演活动,近2000人参加了展演。(通讯员芦媛 孙树涛)



编辑 杨天宝

校对 李永健

值班主任 李玮

编审 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