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棋”路相逢、迎“篮”而上、“乒”出精彩,我市代表队在省第十三届“百千万三大赛”中表现优异
中华宽带网 2021-10-20 15:58:18 字号:- +

      10月13日至17日,山东省第十三届“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三大赛,分别在临沂、德州、济宁举行,我市派出的代表队在比赛中成绩优异。

      13-17日,在济宁微山县举行的山东省第十三届万人象棋决赛中,淄博市派出张志国、孙正凯、杜文建、李加昆、李想、谢雨航6名队员参加,最终淄博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淄博棋手谢雨航获得个人第四名、孙正凯获得第七名。

       山东省第十三届千乡乒乓球总决赛在德州市齐河县举行。15-17日,来自全省17支代表队的14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赛、切磋球技。经过角逐,张店区房镇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亚军;男乙田峻宇、女乙刘婷婷,分别获得冠军;男甲刘强、女甲孙峰,分别获得亚军;男丙王文豪获得季军,淄博代表队创造了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17日,来自全省十六地市的16支代表队在临沂参加了山东省第十三届百县篮球(西部)总决赛。淄博市张店区代表队发扬奋勇拼搏、敢打敢拼的精神,最终喜获亚军,领队杨辉介绍说:“本次比赛是我省最高水平的群众性三对三篮球比赛。我们队员分别是杜滨州、巴超、杨宋小宝、田培志。大家团结一心,每一场比赛都拼搏到底,最后夺得亚军。”

       山东省“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三大赛始于2009年,当时,为传承十一运会“全民全运”办赛理念,积极打造富有山东特色、彰显齐鲁文化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山东省体育局、体育总会在全省创新举办三大赛,简称“百千万三大赛”。比赛分县级初赛、市级预赛和省级总决赛三个阶段。“百千万三大赛”以比赛门槛低、活动场次多、参赛人数广、社会影响大为主要特点,带动近百万人参与,已成为极富百姓情怀的全省全民健身重要品牌活动。(曹晋芳 孙新渊)



编辑 杨天宝

校对 李永健

值班主任 李玮

编审 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