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聚焦课堂 突出应用 淄博柳泉中学推进教育信息化
中华宽带网 2021-10-24 21:16:12 字号:- +

  10月20日,淄博柳泉中学举办了“信息化能力提升2.0工程”线下实践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基于A1技术支持的学情分析、B1技术支持的测验与练习展开。

  学校邀请学校教学云平台合作单位的技术人员,对基于教学云平台的精准训练、数据分析与应用,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参训教师认真倾听,利用手中平板积极实践,初步掌握了该项技术的实践操作方法。

  教务处聂隽副主任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她再次强调“信息化能力提升2.0工程”的重要意义,要求教师要借此次全员培训的机会,认真参训,提升信息化水平,转变教学理念。她指出,老师们要积极开展信息化赋能课堂教学的探索,认真研究平台的精准训练功能,通过云平台推送分层作业,让作业布置更精确、更个性化,避免大量重复性作业,切实减轻学生作业负担。

  自本周开始,淄博柳泉中学的信息化能力2.0工程正式进入课堂实践阶段。相信通过本次技能培训,教师们的信息化技能必将得到极大的提升。(通讯员 陈战)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