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党史上的今天|11月4日
中华宽带网 2021-11-05 08:10:00 字号:-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党史上的今天”,带您回望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瞬间。

11月4日 

1990年11月4日,中共中央批转中央纪委《关于加强党风和廉政建设的意见》,强调要从党和国家生死存亡、改革开放兴衰成败的高度认识党风和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2002年11月4日,中国和东盟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签署《中国与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到2010年建成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2006年11月4日—5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峰会通过《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宣言》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行动计划(2007—2009年)》。


2016年11月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同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娜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