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确诊已超700人,关系一图梳理!一密接者曾乘坐D1670车次到淄博北站
中华宽带网 2021-11-05 15:17:13 字号:- +
  本轮疫情持续发酵。

  自10月17日西安报告2例阳性病例以来,十几天的时间里,全国累计报告本土阳性病例已超700例,其中512例阳性感染者的轨迹或基因测序与内蒙古、甘肃等地疫情有直接或间接的关联。

  11月5日,邹平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紧急通告如下:

  2021年11月4日,邹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到滨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函,由太原返邹人员曾某某为石家庄市一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曾某某已按要求落实了集中隔离管控措施。11月4日上午、5日凌晨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经流调,其主要活动轨迹为:
  10月30日8:55分从山西临汾西乘坐D2004到达太原南站,12:11从太原南站乘坐D1670车次02车厢到淄博北,然后乘坐流动出租车于17:00到达长山镇朱家社区。
  10月30日21:00 自驾车到邹平二中高一21班坐班,全程佩戴口罩,22:00结束。
  10月31日早上到长山镇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叶阳阳光房上班,下班后自驾车返回家中。
  11月1日上午陪妻子到周村区人民医院看病,期间曾某某一直在门诊大厅等候,约11时在周村区人民医院东侧菜市场购物后返邹。13:00至16:30在家未外出,16:30左右到长山中心幼儿园接孩子,回家后未外出。
  11月2日、3日7:40自驾车送孩子上学,16:30左右到长山中心幼儿园接孩子,其余时间在家未外出。
  11月4日8:30至9:00曾某某在长山中心卫生院采样点采样,后驾车到叶阳阳光房公司上班,12:00下班回家。13:40左右陪孩子到长山中心卫生院,13:59在三室接种台接种疫苗,室外留观30分钟,约14:30离开回家,22:00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
  看到本通告后,请与该密接者有时空交集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镇(街)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报备电话附后),做好信息登记,配合属地做好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并主动告知医生你可能与密接人员有过接触。如有瞒报、缓报,一旦造成不良后果,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

邹平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5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邹平融媒、北京日报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