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民盟医疗队为消防指战员送健康
中华宽带网 2021-11-07 19:21:20 字号:- +

  在“119”全国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11月6日,民盟淄博市委组织的淄博民盟医疗队利用周末时间来到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他们为广大消防指战员和家属进行健康查体和咨询服务,并免费派发了部分常用药品。

  本次义诊活动,汇集了来自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和淄博市中心医院的25名志愿者,涵盖了内、外科、妇女保健科、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医疗美容科、疼痛科、中医科、生殖医学科、超声科、心电图等16个科室,志愿者们耐心为消防指战员及家属们免费体检、诊治。开展血压、血糖、超声、心电图等各项健康监测,并及时进行了健康指导。宏仁堂医药公司免费提供相关药品。本次义诊活动共为357人次提供了专业医疗服务。

  义诊结束,医疗志愿者们参观了消防特勤大队整洁的营房、现代化的消防车辆及器材装备,通过对消防队员日常工作和生活的了解,医疗队员们认识到了消防指战员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艰辛和付出。

  淄博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民盟淄博市委主委李玲介绍说,为了给盟员履职搭建平台,增强责任意识,民盟淄博市委充分发挥盟员工作特性,组织部分医疗行业的盟员成立了民盟医疗服务队。近年来,服务队利用节假日时间,下乡村,进社区,走厂矿为群众办实事,先后组织了多次健康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市民的健康贡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