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系统“学思想、讲思路、见行动、述成效”汇报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
中华宽带网 2021-11-12 21:58:29 字号:- +

       11月12日,全市体育系统“学思想讲思路见行动述成效”汇报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在市体育中心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提出的“学思想、讲思路、见行动、述成效”要求,更好地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市民代表看城市变化提意见建议”活动工作成果,挖掘今年工作经验,查找准不足和短板,深入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共同谋划明年体育发展的愿景和路径,进一步激发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再出发、走在前的澎湃激情,聚力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在新的赶考路上彰显体育担当。

      会上,各区县教育和体育局,文昌湖区地事局、高新区文教与卫生事业中心和生态产业新城发展中心负责人,市体育局机关各科室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2021年工作成绩、经验做法和问题短板进行盘点,同时就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谈思路、说计划、提出突破重点难点问题的新理念新机制新办法,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发言。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雪颂指出,2021年,全市体育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体育工作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

      她强调,2022年,对体育人来讲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各级党委、政府换届后第一年,也是25届省运会决胜年。体育系统要拿出更具体的谋划、更清晰的方向、更有力的举措,以首战当决战、首战获首胜的坚定信念,深入谋划2022目标任务,推动体育工作更上新台阶。

      黄雪颂要求,当前体育事业发展关键是要勇于打破固有思维模式,勇于创新发展理念,勇于学习实践先进经验,勇于探索淄博体育发展之路,要紧盯目标、聚力冲刺,打好年度收官之战。各单位、各科室要高起点高站位,全面对照国家、省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对标国内、省内先进地市经验,单位有目标、个人有榜样,在借鉴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通过“跟跑、并跑、领跑”的过程实现自我超越。(记者杨天宝 通讯员芦媛)


编辑 杨天宝

校对 李永健

值班主任 王翔飞

编审 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