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寒风挡不住群众学习的热情
中华宽带网 2021-11-17 17:07:47 字号:- +

  “快走,咱一起去‘明理胡同’里听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11月12日,冬日暖阳下,淄川区龙泉镇台头村村民贾世富和邻居们一起到“明理胡同”阵地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天,正逢淄川区“明理胡同”固定宣讲日,村民们坐着小马扎,拿起《人民日报》《大众日报》《淄博日报》等边听边读,热烈讨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束后,淄川区委宣传部联合区委党校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村级理论宣讲活动的通知》,动员全区506名村级理论宣讲员依托446个“明理胡同”、立训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基层党校和教学点等,及时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区委党校教师搜集、整理《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报道、解读,与《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材料一起,为村级理论宣讲员们提供了丰富的宣讲资料。

  到“明理胡同”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听全会精神解读,这样的场景在淄川区的多个村居正在上演。凉风挡不住居民学习的热情,听完宣讲,淄川区居民围绕公报内容和宣讲员交流讨论,在活跃了现场气氛的同时,也让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在听了宣讲之后,我感觉党为人民办好事的决心更大了,为人民办实事的效率更高了。”淄川区将军路街道西苑社区居民杨耀祖深有体会地说。

  在松龄路街道柳泉生活区明理胡同,前来聆听宣讲的社区居民人手一份报纸,宣讲员讲的有声有色,大家学的津津有味。“党是真心实意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后,我们的生活肯定会更好!”松龄路街道柳泉生活区居民赵远珍说。

  “接下来,我们将充分发挥淄川区明理胡同、立训讲堂理论宣讲品牌作用,组织宣讲员们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第一时间把党的新思想、新举措送到百姓心坎上,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抵人心。”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枭杰表示。记者张铭 通讯员闫盛霆 燕强强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