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策群力,共谋便捷就医新思路
中华宽带网 2021-11-26 19:00:30 字号:- +

  11月23日下午,周村区人民医院召开医德医风与满意度评价管理委员会会议,就如何更好服务百姓、提升群众满意度酝酿讨论“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事宜。

图片

图片

行风办主任段娟鹃汇报初步建设方案

图片

“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初步建设方案

  11月18日,院党委研究决定建设门诊“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次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承秀带领行风办、门诊部、信息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上级医院考察学习、充分调研,拟定了“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初步建设方案,大家就此展开热烈讨论。

图片

  从百姓需求到流程再造,从建设布局到功能设置,从人员调配到信息化支持,讨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最终对方案的可行性达成共识,为的就是如何为百姓搭建更高效、更便捷的门诊“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图片

  刘承秀书记指出,“门诊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是周医提升服务的一项综合系统工程,是多科室配合协作、提升就医满意度的变革实践。各相关科室要坚持“一盘棋”思想,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大格局意识,要坚持整体系统谋划,真正以落实开路,不断优化流程,提升服务能力,把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更便捷的医疗服务作为检验此项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