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庆祝建党100周年‘联谊杯’诗朗诵 征集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12-28 14:01:03 字号:- +

      2021年12月25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谊杯”诗朗诵大赛表彰•作品收藏暨2022迎新年会,在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成功举办。

      参加这次颁奖仪式的有:山东省自然资源厅老干部处处长、省自然资源作家协会秘书长吕树建,淄博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市政协书画院秘书长金晓莉,淄博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李成刚、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德民,淄博市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省自然资源作协淄博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学军,山东理工大教授、省演讲学会常务理事张玉霞,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正高级工艺美术师刘永强等领导和专家,共30余人。

       这次由省自然资源作协和淄博市文联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联谊杯”诗朗诵征集大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作协十代会讲话精神,贯彻“两为方向”、“双百方针”,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文弘业、以文培元、以文立心、以文铸魂”,把文艺创造写到民族复兴的历史上、写在人民奋斗的征程中。旨在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当天,分别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获得者及朗诵者、优秀组织者、贡献者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自然资源作家协会、淄博市文联主办,由淄博企业界文学艺术联谊会、深圳张支云酒业集团和山东百年课本博物馆承办,由淄博市作家协会、淄博市现代诗歌学会和淄博市朗诵协会协办。这次面向全国发起的“联谊杯”诗朗诵征集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至今,共收到12个省市120多名诗人的237首(组)来稿,共评出48首(组)作品、53首(组)音频(含MV)获奖。(通讯员 王升远 清河 )

编辑:大年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