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以雪为令丨淄博铁路部门铲冰除雪保障旅客出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1-13 22:19:54 字号:- +

  受冷空气的影响,1月12日下午至夜间,淄博迎来了今年第一场降雪,淄博车务段各站立即启动除雪应急预案,确保铁路运输畅通。

  淄博站快速启动应急响应措施,组织人员对站前广场、旅客通道及客运站台处进行除雪作业,铺洒融雪剂,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对站内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铁路供电、供水安全。同时在进站口铺设防滑垫,增设防滑警示标识,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各货运车站,工作人员不间断清扫道岔积雪,喷洒防冻液,防止因积雪导致道岔作用不良,确保列车运行安全畅通。(通讯员 梁兆福)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