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赛教融合 以赛促教
中华宽带网 2022-05-20 17:59:05 字号:- +

  5月12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学生们参加了新能源汽车、河道修防、汽车喷漆、机床线路故障检测与排除、水利工程造价等多个项目技术技能竞赛。为检验和展示教育教学成果,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将五月定为“技能竞赛月”,每年组织开展一次全院性大比武活动。技能竞赛月共有汽车技术、汽车营销、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化学实验室技术、水利工程成图技术、平面设计、会计技能、无人机驾驶、舞蹈等38个赛项,竞赛标准对接世赛国赛标准,全体教师和在校学生全部参加。旨在让每一名师生充分展示自身职业风貌和技能水准,及时发现、总结经验教训,促进相互交流和学习,达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改目的。

  近年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大力倡导“德能同修、知行合一”的校训,把技能竞赛作为学院品牌来打。在过去的2021年,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师生共有161人次在省级及以上竞赛中获奖。(通讯员翟慎安 高光媛)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