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联创共建促发展 激发党建新活力
中华宽带网 2022-05-27 22:04:38 字号:- +

  5月27日,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与张店区融媒体中心机关党总支在淄博广电大厦举行党建“联创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徐之征,张店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洪波及双方有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首先介绍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相互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和业务工作。随后,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联动、深度融合”的原则,在党建共建、业务共促、宣传共融、阵地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党建引领 结对共建”协议书。

  徐之征表示,联创共建是建设好基层党组织的新途径、新方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要在学习中交流经验、在分享中碰撞火花,要在思路上、思想上、行动上创新。要以联创共建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进步,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连接起来,组织开展好党建共建、重大活动宣传、新闻宣传专题培训、业务交流、岗位挂职锻炼、记者走基层、记者节等共建活动,共同打造有特色、有实效的“活力党建·聚力发展”品牌,更好地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品质提升。

  张洪波表示,本次联创共建活动,要进一步强化交流互鉴,找准党建工作的共同点和切入点,充分发挥各自宣传资源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签约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持续开展系列活动,联合助推双方单位在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业务工作新思路、为民服务新举措上取得更多收获,创新宣传手段,共同宣传好淄博、宣传好张店,让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更加坚强、旗帜更加鲜艳。

  会上,党员代表积极发言,并对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和业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随后,徐之征与张洪波分别代表市广播电视台和张店区融媒体中心在“联创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并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就下一步“联创共建”计划开展活动达成了初步共识。

  据介绍,市广播电视台与张店区融媒体中心将以“联创共建”活动为载体,深化“党建有活力、发展添动力”理念,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发展、推动中心工作的效果,开展主题党日+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品质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主流舆论矩阵,全力打造一流全媒体队伍,激励党员立足本职、担当尽责、岗位建功,为推动我市新闻宣传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张铭 张店融媒陈晓艳)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