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浓浓端午情 慰问暖人心
中华宽带网 2022-05-31 17:21:14 字号:- +

粽香幽幽,又是一年端午节。

      5月30日上午,淄博市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工商联、张店区工商联、张店区企业家协会一行,对部分革命老战士及烈士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端午节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逢年过节经常来看望我们。”

   “应该感谢你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你们!”将慰问品送到老兵手中,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姚文涛详细了解了革命老战士及家属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主动关心关爱革命老战士,真心实意帮助老战士们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

    记者 大年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