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2022淄博市百姓大联赛五人制足球赛拉开帷幕
中华宽带网 2022-06-01 17:15:54 字号:- +

       5月30日,由淄博市体育中心、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张店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张店区总工会、共青团张店区委、张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举办的2022淄博市百姓大联赛五人制足球赛在张店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1支队伍300余人参加,将进行51场比赛,整个赛程持续到7月11日。

 

       淄博市百姓大联赛已经连续举办5年,共设有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太极拳、广场舞、空竹、健步走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项目。十万多人次参加到百姓大联赛中来。为老百姓强身健体活跃业余文化生活和投身建设现代化淄博“五好城市”的热潮中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孙洁蓥)


编辑 杨天宝

校对 李永健

值班主任 李玮

编审 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