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
中华宽带网 2022-06-17 17:57:44 字号:- +

  为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师生应对突发消防安全事故的处置、自救和逃生能力,6月15日,张店区潘南小学特邀淄博市安消防培训中心的李教官来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陆教官重点从发生火灾的原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灾的有效预防等多方面进行细致全面的讲解,老师和学生们听得都很专注,并积极与教官现场互动,进而将本次学习的热情达到高潮。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全体师生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应变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通讯员张延绪 李营)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