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体育进社区”托起孩子“七彩暑假”
中华宽带网 2022-07-19 15:50:51 字号:- +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7月11日,市体育总会与齐悦国际社区居委会联合组织的,“齐小团”暑期托管课堂暨“淄博市体育社会组织进社区”公益培训在齐悦国际社区拉开帷幕。

     “体育进社区”一直是市体育总会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每年都举办一系列的社区公益培训和社区运动会活动。今年暑期,市体育总会把“体育进托管课堂”作为进社区活动的一个新的试点,与齐悦国际社区居委会经过精细筹划,认真准备,选取了市跳绳协会、市航模协会、市魔方协会、市国际跳棋协会、市围棋协会、市国际象棋协会、市体适能协会等10余个协会作为首批进托管课堂的项目,选派了高水平的专业教练员走进齐悦国际社区,开展公益培训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健身知识培训、健身技能辅导等形式,为社区孩子们开展多个项目的体育专业技能培训,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七彩的体育暑假。

       据了解,本次“体育社会组织进齐悦国际社区”公益培训试点活动将持续到八月中旬。市体育总会将及时总结本次试点活动的经验,逐步将此项活动在全市范围内铺开推广,让更多的孩子感受体育的魅力与快乐,畅享健康快乐的假期生活。

       齐悦国际社区党委书记赵玉芝表示:“本次公益培训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欢迎。它让社区里更多的学生们假期期间参与到个性化的体育活动中来,培养体育兴趣,提高身体素质,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暑假期间,孩子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锻炼身体,学习成长,这也是一种新的假期生活模式。”  (记者杨天宝 通讯员 曹晋芳 孙新渊)




编辑 杨天宝

校对李永健

值班主任 李玮

编审 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