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数量增速亮眼!淄博经开区集中授牌表彰优质企业
中华宽带网 2022-07-25 08:14:42 字号:- +

7月22日,淄博经开区召开2022年度优质企业授牌大会,为今年以来获得认定的11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5家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3家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进行集中授牌表彰。

“专精特新”企业是淄博经开区制造业的重要支撑,也是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关键所在。去年以来,淄博经开区工业科技局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策划实施了重点企业培育“五步走”计划,通过调查摸底、确定培育库、小场景培训、专家指导、协助申报等方式,积极帮助企业对接上级政策,申报认定的优质企业数量实现了大幅度增长,为全区经济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淄博经开区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家,市级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家,短短一年时间,全区省、市两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分别增长了450%和400%。目前,辖区内有2家企业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博览新闻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