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督导张店区不动产办证难专项整治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2-07-26 12:18:36 字号:- +

为加快推进房地产领域遗留问题导致的“办证难”项目处置进度,近日,淄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王福刚一行三人组成的督导组,到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督导不动产办证难专项整治工作。张店分局副局长张军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会。

张军同志首先汇报了张店区不动产办证难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他说,专项整治台账中所列15个项目中的7个项目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可随时依权利人申请办理转移登记,其余8个项目正在根据项目前期用地、建筑工程规划手续补办及未达标消防验收整改、涉法涉诉处理进度情况实时推进。张店分局和张店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一时间摸清项目最新准确情况,理清瓶颈环节,项目化解全过程既依法依规,又合情合理。督导组对张店区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认真落实好《方案》精神,全面自查自纠,不等不靠,积极行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注重从细节入手抓好工作落实。

张店分局和张店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下一步将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民生优先原则,在职责范围内全力协调相关部门配合企业和用户完善手续,项目推至具备办证条件后,主动压缩办理时限,开辟绿色通道办理登记,及时根据发证办结进度对账销号,高效推动“不动产登记办证难”问题化解。         通讯员 武 琼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