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张店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暖心服务受赞誉
中华宽带网 2022-07-26 12:17:58 字号:- +

“感谢你们冒雨登门,为俺提供办证服务,这可让俺省心省劲了。”近日,张店城区办证老人对上门热情服务的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办证老人姓徐,她的的子女向张店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求助,说徐老师名下不动产证书丢失公示期已满,需尽快办理补证业务,但老人年已近八旬,行动不便。工作人员了解到这种情况后,立即告知了他们办证惠民政策,工作人员可提供上门服务。

约定的上门时间,恰逢强降雨,但工作人员仍带着预审的资料按期上门为老人办理补证业务,在徐老师家,工作人员仔细核实相关材料,采集当事人的签字、指印,按照办证程序了解情况,对徐老师提出的疑问当面给予解答并完成了影像资料制作。在确认所有相关资料一致后,仅仅用了半个小时就完成相关登记手续,为年迈的老人解除了后顾之忧。    

     通讯员 王升远  边雪洁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