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市博物总馆开展第三期“百人百馆”活动暨省内一级博物馆研学行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7-30 15:48:17 字号:- +

  7月26日—7月29日,淄博市博物总馆开展第三期“百人百馆”活动暨省内一级博物馆研学行活动,组织全馆10名干部职工实地考察滕州博物馆、滕州汉画石像馆、济宁市博物馆、孔子博物馆、济南市考古馆、济南市博物馆、山东博物馆。

  淄博市博物总馆坚持“专业主导、学术引领”工作导向,把打造馆际交流平台、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作为总馆规范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

滕州博物馆现场学习

济宁市博物馆现场学习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市博物总馆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省内各一级博物馆建设装修、展陈设计、藏品保管等方面信息,与七家博物馆领导专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分享了淄博市总分馆制改革的创新性做法,加强了省内馆际交流,拓展了工作思路,为全力推动落实“品质提升年”各项重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博览新闻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