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山东新城建工再获国家QC一等奖、BIM大赛奖
中华宽带网 2022-07-31 17:15:13 字号:- +


7月22日,中施协2022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竞赛活动在琼海市落下帷幕,山东新城建工股份有限公司标杆QC小组的«提高大跨度装配式预应力槽型板一次施工合格率»问题解决型课题,再获一等奖。这是该小组自2017年以来,连续6年荣获国家一等奖。此外,公司BIM中心自行创作完成的“BIM技术在双创中心及标准化厂房项目中的落地实施”、“BIM技术在昌邑中小学生新校建设项目的综合应用”二项成果案例,同时获中施协第三届工程建设行业BIM大赛奖。

近年来,新城建工积极推广应用“四新”技术,坚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扎实推进、标杆引领”的政策导向,重视科学管理和技术创新,助推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在“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科技推动产业进步”的发展方针指引下,公司不断催生发展活力,引进了一批知识型、专业型人才,通过学习、实践,培养创新研发能力,推进实施了100余项研发课题,完成结题报告81项、成果转换62项。

2019——2021年,公司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工程质量、绿色建造、安全文明精细化管理快速提升,特别是公司首次在年度内一举囊括鲁班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华东杯奖2项,泰山杯奖4项。荣获国家级QC成果5项、并获得2021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国家BIM大赛奖6项,省级工法14项,其中典型工法1项,并顺利通过2021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22年4月26日,在淄博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荣获增产创收突出贡献企业、开拓外埠市场突出贡献企业、技术进步突出贡献企业、跨越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四项大奖。5月25日,在淄博市质量强市工作会议上被授予首届淄博市质量领军企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