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为“荷”而来——2022淄博马踏湖首届荷花季开幕
中华宽带网 2022-08-01 14:44:09 字号:-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7月30日,2022马踏湖首届荷花季正式开幕,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赏荷。

素有“北国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马踏湖,先后获得省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和生态功能保护区、国家级湿地公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等众多称号,今年1月,被评选为全国首批美丽河湖优秀案例第一名。

开幕式上,游人如织。湖水清澈,芦苇荡一望无际,盛开的荷花如仙子般在湖面摇曳起舞,畅游其间,令人心旷神怡。

据了解,2022马踏湖首届荷花季主题是“为荷而来”,主要内容有荷文化主题雅集、荷花“随手拍”评选、荷花科普课堂、“齐文化中的荷精神”讲座等活动。

来源:博览新闻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