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经典诵读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8-04 14:36:55 字号:- +

农历七月七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七夕节,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家庭观。8月2日上午,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组织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诵读了名篇佳作《再别康桥》、《致橡树》、《爱恋》等,以现代诗歌朗诵的形式回忆中华民族经典的爱情故事,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文化气息。一首首经典又浪漫的诗词,让参加活动的干部深深的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节日氛围,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根植于心,树立积极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情感境界。

同时,干部职工积极交流诵读心得体会。通过开展这次“我们的节日·七夕节”经典诵读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凸显七夕节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的文化内涵,引导大家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幸福生活,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通讯员 王 媛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