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淄博万象城市3V3篮球争霸赛火热开赛
中华宽带网 2022-08-04 14:36:26 字号:- +

       近日,淄博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淄博万象城市3V3篮球争霸赛在万象汇主广场正式打响。本次比赛从7月16日持续到8月6日,共有300支队伍共计千余人参加本次比赛。

      作为淄博本土最大规模的3v3篮球赛事,已成功连续举办八届,吸引了众多民间篮球高手的积极参与,受到社会各界领导的广泛关注。开幕式上,CBA重量级明星巩晓彬亲临现场运动员加油鼓劲。

      此次赛事,不仅有利于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普及篮球运动,也为培育我市品牌赛事、推动夜间体育赛事的开展、拉动体育夜经济增长做出了贡献,更燃起了全市篮球热爱者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展示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淄博市篮球运动协会会长李盺说。

       本次比赛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篮球运动协会、张店区体育总会、淄博万象汇承办,张店区篮球协会协办。(来源:淄博市体育总会)



编辑 杨天宝

校对 李永健

值班主任 李玮

编审 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