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工程昆仑枢纽互通立交涉滨莱高速主线恢复通车
中华宽带网 2022-08-07 16:00:25 字号:- +
  8月5日,滨莱涉济潍高速昆仑立交路段恢复通车。

  “先改出两个车道让车辆通行,再逐步撤出标志、设施,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通路入口先用水马封好,待通车后立即安装护栏。”8月5日上午,在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工程昆仑枢纽互通立交涉滨莱高速施工项目路段现场,交通执法、交警及高速路管三方人员现场联合指挥。
图片

  据了解,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工程昆仑枢纽互通立交涉滨莱高速施工项目路段自2021年11月22日起主线封闭施工,采取东、西侧设置辅助道路通行的保通方式,原定于8月10日辅助道路废止,原道路恢复通行,在多方共同努力下,该路段各项工程提前交付使用,已具备通车条件,滨莱高速主线提前5天恢复通车。

  为确保该路段提前恢复通车,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滨莱高速路政执法大队与淄博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山东高速淄博发展有限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该路段进行检查,现场查看路面状况,共同研究提前恢复道路通行的措施,确定了先西侧后东侧、梯次开通的方案。

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提醒广大驾乘人员,
因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
请注意谨慎驾驶,
文明出行。



来源:博览新闻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