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领导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2-08-11 11:38:54 字号:- +

8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淄博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廖学民和大校司令员王培泉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临淄区征兵体检站,王培泉一行深入各检查科室实地察看征兵体检各环节工作,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征兵体检的组织管理工作和体检工作进展情况。他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基本情况和应征意愿,对应征青年心怀军旅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表示赞赏,勉励广大应征青年坚定参军信念,到部队接受锻炼、报效祖国,不负青春韶华。

廖学民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征兵体检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精心组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征兵任务。

来源:博览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