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教师节免费游红叶柿岩
中华宽带网 2022-09-01 14:54:58 字号:- +

      暑假期间,红叶柿岩频频迎来客流小高峰,旅游市场全面升温。

      整个假期,景区内人流如织但秩序井然,红叶柿岩既认真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防疫要求,又有自己的特色举措,全力保障游客安全舒心之旅。

      把好防疫关,让游客来得放心

      景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控制游客量,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承载量的75%,进入景区游览之前,所有游客按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扫“场所码”,经体温检测后方可入园。

为有效减轻客流拥堵,景区设置蛇形围栏,让游客有序排队; 保洁员及时使用消毒液喷洒擦拭公共区域,保持景区卫生整洁;在人流密集处,安排执勤保障人员轮流值守,以便及时发现隐患并迅速解决。此外,景区还在落实无烟化景区的基础上配备消防救援力量,谨防消防事故发生。

      优化路线图,让游客游得舒心

      景区不断对游赏路线进行优化,根据新项目及时增设观光车站点,保障游客收获五步一画、十步一景、移步换景的精彩体验。

      景区将游览路线分为山上和山下,日间和夜游,并对应推出一票全游套票、山下漫游套票、夜漂套票等多重优惠票种,一经推出销售火爆,数次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

同时,加强景区服务咨询人员配置,各点位通力协作,白加黑超长待机,让每一位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增加闪光点,让游客玩得开心

      这个暑假,“青春如你所愿” 夜游季如期上线,星光夜漂、颜神里、荧光战车等新项目吸睛亮眼,音乐会、淄博之声乐队音乐节、生活市集、全民夜跑等活动精彩纷呈,让夜经济燃旺“人间烟火”,合力点亮澎湃夏夜。

      盛夏已尽,脚步未歇,红叶柿岩旅游区延续盛夏热烈,共创精彩金秋。

      “万亩原生红叶林”“惠民消费套票”“哇!宝石”“剧本杀”“急速越野摩托”“VIP游览服务”等十余种秋季旅游热点产品活力开启,最好的柿岩模样等待你的执笔,一起来书写你与柿岩的秋日故事。

      十日免费游,让教师来柿岩散心

      另外,教师节马上就要到来,红叶柿岩感恩献礼,9月1日至9月10日, 教师凭工作证、教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只要将“红叶柿岩旅游区”公众号下的相关文章转发至朋友圈,即可免票入园(免景区大门票),白天夜游不限。同时,红叶柿岩还推出了教师节钜惠园丁套票,奉献一场美妙的风景盛宴。

来源:博览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