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首个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省级示范基地在周村揭牌
中华宽带网 2022-09-19 14:54:11 字号:- +

        9月15日下午,由市妇联、市发改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淄博市首届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举行。活动现场,我市首个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省级示范基地正式揭牌。

        基地落户后,将构建起“辐射周边、服务各方”的培训服务新格局,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于淄博经济社会发展。据了解,首届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共评出一个团体一等奖,5个个人一等奖,淄博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摘得团体一等奖桂冠。

来源:博览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