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中华宽带网 2022-09-19 14:48:33 字号:- +

        9月15日,淄博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淄博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专家评审会。实施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会上,方案编制单位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从淄博市“无废城市”建设的基本情况、总体思路、重点任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梳理了淄博市固体废物管理现状,对淄博市 “无废城市”建设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析,结合国家对“无废城市”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城市发展需求,提出了淄博市“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的总体思路、建设指标、主要任务、责任清单和保障措施。

        来自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山东大学、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7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针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详细地询问和讨论,一致认为该实施方案目标明确、结构严谨、内容全面、方案可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符合国家和山东省对“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编制的相关要求,可以作为指导淄博市“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的依据。

来源:博览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