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权威发布丨淄博市“人才创新创业服务联盟”成立
中华宽带网 2022-09-22 15:53:06 字号:- +

  近日,淄博市“人才创新创业服务联盟”组建成立。9月21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走在前 开新局”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五场,邀请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介绍服务联盟成立的有关背景、服务事项、工作运行等内容,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社会关注度高的服务事项和开展情况答记者问。

  淄博市“人才创新创业服务联盟”的成立,是我市贯彻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提升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效能的一项创新举措。服务联盟统筹职能部门、市场机构、专家人才等力量,贯通人才和企业创新发展、项目推进、人才招引、经营管理、科技转化、计划申报等各个环节,为人才及企业提供全链条、一站式服务保障。

  服务联盟主要面向在淄创新创业的市级以上人才工程人才及所在企业、拟引进到我市创新创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我市人才分类目录中部分人才及所在企业、我市有人才和科技需求的重点企业等4类服务对象,围绕人才及企业的全链条全周期发展需求,设置了产业人才顾问服务、人才引进服务、产教融合服务、科研对接服务、工程计划申报服务、项目落地审批服务、政策宣讲服务、人力资源服务、金融上市服务、知识产权服务、法律咨询服务等11个服务事项领域。服务联盟建立统一组织架构,设秘书处和11个工作组,建立5项工作运行机制,常态化精准化开展各类服务。

  会上,发布了服务联盟四季度17项具体服务活动清单。(记者张铭)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