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首届职工体育健身节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收官
中华宽带网 2022-09-22 14:59:11 字号:- +

图片

9月21日,淄博市首届职工体育健身节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博山区落下帷幕。

图片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激情碰撞,切磋球技,尽情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的激情,充分展现出全市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

本次赛事历时2天,共有10支代表队11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中,广大运动员始终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服务联队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沂源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张店区总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博山区总工会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王艺霏 徐斌

来源:博山发布

编辑:赵艳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