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喜讯!淄川这一企业入选全国名单
中华宽带网 2022-09-22 14:57:10 字号:- +


 日前,商务部官网发布消息:决定建立商贸物流企业重点联系制度,并在地方推荐、专家审核、社会公示基础上,确定了2022年首批287家全国商贸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山东新星集团依托在物流标准化、城乡高效配送等方面丰富的运营与管理经验,入选商务部《2022年全国商贸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名单。     

 


  随着《2022年全国商贸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名单的公布,商务部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强与重点企业的日常工作联系,并推动名单内企业参与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物流标准化等商贸物流相关试点示范工作。

  未来,新星集团将致力于商贸物流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提升,通过数字应用、运营体系、商业规则和操作流程的持续优化,发挥重点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着力打造数字化供应链平台企业,助力商贸物流的高质量发展。


附:《2022年全国商贸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名单:

图片

来源:淄川融媒

编辑:赵艳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