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真心真情优服务,现场核查暖人心
中华宽带网 2022-09-29 17:03:51 字号:- +
图片

郭女士是危化品无储存经营企业的安全员,周一一大早就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咨询延期换证的业务,工作人员在得知企业基本情况后,耐心的给郭女士讲解需要准备的材料,同时为其打印了办事指南并做好了标注。当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的工作人员急企业所急,及时组织人员对企业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核查。

图片

图片

“后续有任何的问题您都可以给我们打电话咨询或者在网上咨询办理,不用专门去现场咨询。”检查完企业后,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局窗口工作人员对一网通办业务进行了说明。“谢谢你们,现在办理起来越来越方便了。”郭女士对咨询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目前,平均每月就有10家左右的企业需要办理延期换证手续,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的工作人员不断优化审批效率,通过缩短办理时限、精简审批材料等方式,助力企业做好延期换证工作,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每天都会接到来自企业群众的电话或者现场的业务咨询,工作人员始终将爱岗敬业、服务热情作为日常工作准则,耐心回答群众的提问,确保“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工作人员将按照办事更便捷、服务更体贴的要求,持续做好重点工作,向更高标准、更优质服务迈进,为企业和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确保政务服务做细做实,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

编辑:赵艳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