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节能审查来护航,项目建设再提速
中华宽带网 2022-09-29 17:04:00 字号:- +
图片


“我公司在办理节能审查过程中,很多流程和注意事项不太清楚,投资项目科工作人员给予耐心、细心指导,她的敬业精神和热情的工作态度,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便捷。”近日,一封来自山东中福致为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寄到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投资项目科工作人员在项目节能审查办理中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图片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落实《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22年市重大项目名单的通知》要求,主动对接重大项目,提前开展审批前服务,提高项目手续办理效率,马不停蹄地完成了空气产品氢能源科技(淄博)有限公司淄博东岳氢能综合利用项目等项目节能审查手续办理,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梳理建立需办理节能审查项目台账,逐个就节能审查申报流程、材料准备、注意事项等进行一对一辅导,安排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指导,提供全面、系统、精准的服务。在手续办理中,通过专人对接、主动跟踪、全程服务,多次了解工作进度、帮忙解决实际难题,高效快捷地完成一批项目的节能审查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效热情的服务,得到企业的纷纷称赞。


图片


小小的一封感谢信,承载的不仅是企业的感谢,也是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肯定,更是企业满意度的真实写照。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强化超前服务,持续提升项目服务质效,实行项目手续办理精细化跟踪指导,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赵艳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赵艳


编辑:赵艳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