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窗口服务不打烊,延时服务暖人心
中华宽带网 2022-09-30 10:42:24 字号:- +
图片

“住建窗口的服务真好,下班后还继续帮我整理材料,材料中出现的问题现场帮我修改,还随时解答手续办理过程中的疑问,实在是太感谢了!”拿到特殊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房屋市政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含人防、档案、消防)受理凭证后,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的于经理激动地说。






近日,于经理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办理殊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房屋市政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含人防、档案、消防)审批手续。虽然已到下班时间,住建窗口董鹏同志仍热情地接待了他。董鹏详细查看了淄博新区教育综合服务配套设施(三期)建设项目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建设工程档案验收受理单等申请材料,并就材料中出现的问题现场指导于经理修改。资料修改完毕后,董鹏逐项对企业电子版申请材料进行了修改上传。

下午5点40分,申请材料修改审核完毕后,董鹏同志立刻制作了特殊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房屋市政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含人防、档案、消防)受理凭证交到了于经理手中,并现场为于经理讲解了后续事项办理步骤和注意事项。

董鹏同志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是整个住建窗口持续优化审批服务的缩影。近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持续深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潜力,不断深化政务服务供给侧改革,有效提升了企业群众事项办理的便利化水平。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将继续坚持以企业群众为中心,持续推进延时、预约、上门等审批服务模式,以更多有力度、有温度、有深度的改革举措,为我市营商环境迭代升级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

编辑:赵艳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