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周村税务:网格服务“零距离”
中华宽带网 2022-12-07 12:40:18 字号:- +

“现在税务部门的服务真是太贴心、太到位了,村里有专门的辅导人员,不用出门,自己在家就能把全家老小的社保费都缴上,真是省心。”近日,在村居网格员的帮助下缴费成功后,周村区王村镇苏李村村民韩先生满意地竖起了大拇指。

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周村区税务局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重点提升社保缴费服务质效,早谋划、优服务、重落实,扎实推进城乡居民两险集中征缴工作,为全区20万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周村区税务局积极构建“政府主导、税务牵头、部门配合、各方联动”工作机制,优化整合全区村(居)综合服务网格员队伍力量,线上线下相结合,手把手、面对面、心贴心辅导缴费人,实现“就近办”“掌上办”等服务群众事项“零距离”办理。该局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掘服务资源,畅通缴费渠道,推出适合地域特点、群体特点、缴费需求的便民缴费措施,打通遍及全区各个村居的农商银行农金通、建行裕农通等便民金融服务点,使缴费人足不出村就可完成缴费,“多、快、好、省”地解决好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及边远乡镇网上缴费难问题。

谭壮飞 郭利露

来源:博览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