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检查测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3-02-02 16:56:53 字号:- +

为强化测绘地理信息安全监管,扎实做好测绘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春节前后,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对本辖区测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落实安全责任主体情况、野外作业风险防范情况、关键环节安全风险管理情况三方面内容。该局围绕春节前后开展的“岁末总结”、“开工第一课”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测绘单位的安全生产制度、安全生产培训内容、防范措施、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单位能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切实将测绘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部分单位存在安全生产制度宣传落实不到位、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流程不完善、野外作业应急预案制定过于简单等问题,检查组对相关单位逐一提出了整改建议。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增加抽查频率,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切实把张店区测绘安全生产工作抓稳抓实抓好。(武琼)

编辑:鲁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