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爱的报报 书香淄博”公益行动第二站走进淄博市中心血站
中华宽带网 2023-03-16 00:08:33 字号:- +

“爱的报报 书香淄博”公益行动正式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欢迎和积极参与。3月10日,海岱楼钟书阁项目负责人郝丽作为第二位“爱的报报 书香淄博”公益大使,与本报工作人员一起走进淄博市中心血站,向血站15个献血点(含3辆流动献血车)捐赠全年《淄博声屏报》50份。

 在中心血站会议室举行的捐助仪式上,血站相关领导、淄博声屏报负责人与本期公益大使郝丽女士共同参加了本次捐助活动。淄博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委员、副站长祝慧芳对《淄博声屏报》近期以来的改版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书香淄博”,打造“好学之城”的工作目标,“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在全社会已蔚然成风,淄博声屏报发起的“爱的报报 书香淄博”公益捐助活动,不但鼓舞了创业者,同时也给予了被捐助者以爱的力量,非常有意义。

在四楼机采成分室,五名献血志愿者代表接过报纸,大家迫不及待的翻阅着,“我是《淄博声屏报》的老读者,对这份报纸有着特殊的感情,从1988年创刊,整整伴随了我30多年……”其中一位前来献血的王先生激动地说。  

传递一片爱心,奉献一份情怀。本期“爱的报报 书香淄博”公益行动所捐助的50份《淄博声屏报》,由海岱楼钟书阁项目负责人郝丽爱心支持。“在后续工作中,淄博声屏报将安排专人定期把50份报纸发送到中心血站的15个献血点,保证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都能看到《淄博声屏报》,感受到“爱的报报 书香淄博”公益行动的这份温暖。”报社负责人王晶介绍说。

 截止目前,短短一周时间,本报组织的“爱的报报 书香淄博”公益行动就相继得到了“十大网络红人·学好姐姐”、中国最美书店·海岱楼钟书阁负责人郝丽、爱上哈尼家创始人小蛮等众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参与,为阳春三月的淄博增添了一抹和煦,为“奔跑的淄博”注入了一股清新的能量,让这个春天的淄博更加与众不同。

 本次公益行动将历时一年时间,报纸公益捐助者全部来自《淄博声屏报》系列专访的所邀嘉宾。活动所捐报纸将被定期赠送到淄博各个行政服务大厅、社区、献血屋、便民服务站、加油站、景区等场所。捐赠者通过一份小小的爱心,让“爱的报报 书香淄博”公益行动这份温暖深入人心,走得更加久远。同时,本报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为“爱的报报 书香淄博”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记者 大年)


编辑:鲁景

校对:杨天宝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