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植树节丨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植”得期待
中华宽带网 2023-03-16 00:06:41 字号:- +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植树节知识,激发幼儿爱护花草树木的情感,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淄博市张店区公园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挖坑、扶苗、培土、浇水……活动现场,大家拿着铁锹、锄头等工具挖树坑,干劲十足;孩子们提着小水壶给树浇水,兴致勃勃;幼儿园的小伙伴和爸爸妈妈,以及志愿者们辛勤的种下一棵棵小树苗,忙碌的身影为幼儿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为春天的幼儿园带来了一抹绿意。

  随后,幼儿园还开展了“我和小树共成长”“我为小树设计树牌”“室内植物种植”等一系列植树节延伸活动,促进小朋友了解植树节背景,认识树木对环境和人类的重要作用,让广大师生树立爱护环境、保护树木的意识,营造师生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风气,推进绿色校园建设。

  这次植树节活动使孩子们了解到树木和人类是好朋友、懂得了保护绿色森林的重要性,并通过实际行动绿化了幼儿园。相信一颗环保种子正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的茁壮成长。(通讯员 徐子明)


编辑:张铭

校对:杨天宝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