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诗意淄博·市井诗境》有奖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3-03-20 18:26:07 字号:- +

  3月18日,值第十届樱花节开幕之际,《诗意淄博·市井诗境》有奖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山东樱花山风景区举行。樱花树下,以诗会友,更添一层诗情画意。

大爱文学交流中心主席谭延明致辞

  本次征文活动历时半年,得到了广大文学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征文数量多、范围广、质量高,体裁包括诗歌、散文、诗词、楹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经过专家认真评审,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九名、三等奖二十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获奖作品主题鲜明,情感真挚,弘扬主旋律并各具特色,涌现了一大批精品。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文学爱好者、朗诵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让文字的美带来更加美好的人生感悟;给淄博的文艺创作增添重彩浓墨的一笔。

  颁奖现场,大爱文学交流中心主席谭延明等领导嘉宾为获奖者现场颁奖。此次大赛热度很高,吸引全市各界广大文学爱好者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充满正能量的自己,咏诵美丽淄博、好客山东、锦绣中华的美好愿景,诠释着淄博“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共同推动我市文学创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铭

校对:杨天宝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