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召开规划技术服务工作座谈会
中华宽带网 2023-05-16 10:38:47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提三争”活动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建设工程规划批后管理工作,日前,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一行5人,到淄博新世纪规划事务所召开规划技术服务工作座谈会。

会上,围绕建筑工程灰线验线、建筑基础(+0.00)复验、竣工规划核实阶段中坐标点误差、高程测量、地下空间复验、竣工勘验套合等内容,张店分局与淄博新世纪规划事务所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就如何让规划技术服务工作更专业化、更精准化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下一步,张店分局将持续聚力“三提三争”,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方法,加强部门联动,靠前服务建设项目,在优化营商环境优化上提效争先。

通讯员  耿静


编辑:鲁景

校对:杨天宝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