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与淄博市中医医院(市骨科医院)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3-05-29 15:36:08 字号:- +

  5月28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淄博市中医医院(市骨科医院)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市中医医院总部学术报告厅举行。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占帅,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余之刚及相关科室专家,淄博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孙辉、院长韦国及领导班子,市中医医院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等200余人参加活动,淄博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韦国主持签约暨揭牌仪式。

  淄博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孙辉在活动现场致欢迎辞,孙辉书记表示,医院将充分把握与山大二院战略合作的有利契机,努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远程医疗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合作,增进学术交流,夯实学科技术实力,提高临床诊治水平,切实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优流程、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占帅在讲话中对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淄博市中医医院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与淄博市中医医院正式缔结战略合作关系,标志着我市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上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方面又跨出了重大一步,必将开启淄博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余之刚在讲话中表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齐鲁医学一体化发展,着力发挥区域医疗中心的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大力推动医联体和专科联盟建设。此次与淄博市中医医院签约合作是强强联合,合作也从之前的专科联盟上升到了医院,我们将探索全方位、常态化、多领域、紧密型的合作机制,力争打造一个学术、管理、文化共同体。期待合作走深走实,共享共赢。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余之刚、淄博市中医医院院长韦国代表双方医院共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余之刚与宋占帅共同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医联体医院”揭牌。


来源:淄博市中医医院·淄博市骨科医院

编辑:张铭

校对:杨天宝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