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粉红丝带”公益项目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4-03-08 16:20:32 字号:- +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下午,广成慈善基金向“粉红丝带”公益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广成中医二楼会议室举行。广成慈善基金携手广成中医,向“粉红丝带”公益项目捐赠10万元,旨在关爱女性健康,推动国家非遗“买氏中医”乳腺健康项目的落地实施。山东广成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冰,广成中医相关领导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善举。

  广成慈善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主要有以下内容:积极推行青年医生成长计划,致力于培养出怀揣理想、追求卓越、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医疗人才;研发各类中医课程,让中医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家庭;建立广成医疗保障计划,为贫困家庭带去健康希望,帮助失亲儿童建立健康保障;建立医疗希望学校,让山区孩子定向学习医疗课程,为孩子增加就业机会;帮助孤寡老人老有所医、老有所养;为残疾人开展职业培训,帮助残疾人就业等。

  “粉红丝带”是全球乳腺癌预防和治疗活动的公认标志。此次捐赠签约仪式彰显了广成中医对女性健康的深切关注。通过此次捐赠,广成慈善基金将有力推动“粉红丝带”公益项目的发展,为更多有需求的女性提供乳腺健康服务。

  广成中医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弘扬中医传统文化、传承祖国医学为己任,以复兴中医为使命,倡导师承学习、注重临床实践、汇聚名老中医的纯中医医疗连锁机构。广成中医秉持“明医好药”的理念,坚持走最正统的纯中医之路,回归纯中医的诊疗理念与模式;注重临床实践,汇聚名老中医,为患者提供优质的中医诊疗服务。此次参与捐赠,不仅体现了广成中医的社会责任感,也展示了其对中医事业发展的坚定支持。

  “我市凡有乳腺方面疾病的女性患者,都可以咨询广成中医,参与到‘粉红丝带公益项目中来。广成中医将以广成慈善基金为载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白冰总经理表示,此次捐赠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粉红丝带”公益项目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广成慈善基金和广成中医的公益之路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下一步,广成中医将在公益事业上继续前行,为关爱女性健康、传承中医文化贡献更多力量。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