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温暖三月 相约健康
中华宽带网 2024-03-08 16:19:48 字号:-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张店区妇联、张店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张店区计生协、淄博莲池医院共同举办“温暖三月·相约健康”公益活动,为军人家属提供健康查体服务,向军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张店区妇联副主席、张店区计生协会副会长张蓓,向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敬意。她提到,军人家属用实际行动诠释积极向上、独立自主的新风采,为国防建设、社会建设和家庭建设作出了贡献,区妇联、区计生协愿同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起做好双拥工作,促进军民共建。也感谢为军属提供健康服务的淄博莲池医院,把关爱和健康送到大家身边。

  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金龙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淄博莲池医院一直把关爱军人及其家属的身体健康摆在双拥共建工作的重要位置,通过义诊、健康宣教等形式,为部队官兵及家属送去健康,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深厚感情。

  莲池医院集团副总裁、淄博莲池医院院长马艳红在致辞中表示,“拥军优属是我们的优秀光荣传统,‘为军属送健康’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医院各个科室也专门制定了军人和军属专享的优免政策,军民一家亲,共建共联情谊长,也希望通过该项活动,表达我们对军人及家属的一份敬意。”

  随后,淄博莲池医院副院长李海旭宣读军属公益查体具体内容以及各项优免政策。武警干事荣玉洁代表发言说,这份节日的礼物非常走心也非常暖心,日后也将忠诚履职、勤勉敬业,积极投身到各项任务中,全心全意守护美丽淄博。

  “65岁的军属孙女士(化名)已连续三年参加查体,她感慨道:“这次查体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含义。”

图片

  此次公益查体活动,将为军人家属提供妇科、外科、彩超、口腔等多项查体项目。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制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