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 教育周刊

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文明礼仪在校园”教育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4-03-23 07:55:29 字号:- +

  校园里,文明礼仪是同学们成长的底色,也是学习与交往的基石。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文明意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提高文明素养,助力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18日,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了“文明礼仪在校园”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上,来自四年级三班的王羽涵同学进行了以《文明礼仪在校园》为题的国旗下讲话。她倡导同学们要衣着整洁,正确佩戴红领巾,要主动弯腰捡起地上的垃圾,随手关掉水龙头,爱护自己的课桌椅等。她从身边的小事说起,实实在在地告诉同学们,文明礼仪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应该怎么做到文明礼仪。升旗仪式最后,刘淑华校长也就文明礼仪对同学们谈了几点具体要求,帮助同学们养成“讲文明,懂礼仪”的行为习惯。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使文明礼仪的意识深入人心。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做到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遵守,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合力谱写文明校园新篇章。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张铭 通讯员王树洋 裴文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