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淄博高新区实验园举行食堂人员美食制作比赛
中华宽带网 2020-11-27 12:19:00 字号:- +


为提高幼儿的伙食质量,进一步提升全体食堂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 11月26日下午,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举行食堂人员“舌尖上的美食”制作比赛

比赛内容是每人创新一道菜品和面点,总园和分园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共12人参与比赛。评委们依据菜品和面点的色香味、营养标准、使用频率等进行现场打分。


全体参赛人员进行比赛顺序抽签,比赛正式开始。洗、切、炒、发面、制作、烤制、装盘等一道道工序现场操作,气氛紧张而有序。一段时间的锅碗瓢盆交响曲后,二十几种让人垂涎、富含营养的菜品和面点呈现在大家面前。山药芙蓉汤糯米鸡翅、海苔鸡肉卷、香橙翅根、鱼香鸡蛋、南瓜糯米糍、炸麻叶、苹果饼、一口酥、香甜山药饼、香蕉卷卷酥、……随后,评委们现场品鉴、打分,12名参赛人员也品尝了他人制作的美食,并相互进行点评打分。最终评选出十几种作为新品添加到幼儿食谱中。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食堂工作人员在菜品和面点制作中的创造精神,不仅是一次食堂工作人员之间交流学习的机会,更为进一步丰富幼儿的食谱提供了保障。

(通讯员 齐鑫聪)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