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淄博市中心医院以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华宽带网 2021-05-27 20:35:54 字号:- +

图片

连日来,市中心医院突出问题导向、群众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5月26至27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挂包联系的公园街道金信园社区开展进家入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老党员、社区老年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征求他们对教育、医疗、社会治安及医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艳丽

图片

🔺纪委书记李新江

图片

🔺挂职副院长于风华

图片

🔺副院长孙能军

图片

🔺党委副书记耿玲

图片

🔺副院长郑建彬

图片

🔺院长助理陈作忠

图片

🔺互联网医院副院长张秀芳

图片

🔺院长助理周健

班子成员每走进一户,聚焦解决群众关注的痛点堵点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详细询问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专人做好记录台账,发放医院“知行合‘医’办实事”连心卡及“一号通办”服务电话,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